109學年度第三屆入學獎學金公告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五專部 智慧自動化工程科

109學年度 第三屆學優入學獎學金又來了 !!

 

108學年度五專部智慧自動化工程科招生第二屆新生,大放異彩!

30位第二屆入學新生總計有22位新生能領取學優入學獎學金,其中符合第一志願者8位,符合第二志願者5位,符合第三志願者9位

 

本獎學金係因應本校於107年度重新設立五專部,為延續昔日台北工專的光榮傳統,由本校校友總會發起,並號召熱心校友一起響應捐款,並設立獎學金專戶管理。有鑑於此,本科以近期之校友捐款概況為依據,特別設立109學年度之學優新生獎勵辦法。為了鼓勵以優異成績考入本校智慧自動化工程科及隨後在校期間保持優良學業成績之學生,以109學年度國中會考成績績分比照該年度北北基區錄取志願分發排序績分為基準,全台各地考生均一體適用,竭誠歡迎全台各地區的優秀國中畢業生踴躍申請 !!

 

A級獎學金 : 相當於建中北一女錄取標準。入學後之五年在學期間最高可領50萬元

B級獎學金 : 相當於師大附中錄取標準。入學後之五年在學期間最高可領30萬元。

C級獎學金 : 相當於中山女中、成功高中松山高中錄取標準。入學後之五年在學期間最高可領10萬元。

 

其他詳細內容,悉依本科今年度訂定之學優獎學金規定辦理。

瀏覽數: